注册

亚泰宣布高敬刚出任主帅 救火教头曾两度临危受命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亚泰开始在昆明海埂集结冬训,与此同时,俱乐部正式宣布,高敬刚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位大连汉子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17任主帅。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高敬刚可以说是亚泰新帅唯一的候选人,此前两次担任过球队临时主帅,上赛季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昨日,亚泰开始在昆明海埂集结冬训,与此同时,俱乐部正式宣布,高敬刚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位大连汉子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17任主帅。

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高敬刚可以说是亚泰新帅唯一的候选人,此前两次担任过球队临时主帅,上赛季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2013和2014赛季,李树斌和萨布利奇中途下课时,高敬刚两次以临时主帅身份救火,率队指挥了三场比赛,并保持不败(一胜两平),其中2比2战平阿尔滨一役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两次换人神奇扳平。

正是觉得率队成绩不俗,战术运用合理,亚泰最终决定扶正高敬刚。而教练组也几乎都是老面孔,杨敬东担任领队、此前辅佐过李树斌的巴西教头沃尔特出任体能教练。唯一的新人是前大连足球名将赵昌宏,他出任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亚泰主帅 高敬刚 亚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