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U18锦标赛爆大规模群殴 两队共60人大打出手(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正在广西北海进行的全国U18锦标赛爆出群殴丑闻,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沈阳东进和新疆比赛中,双方由于拼抢动作过大,以及出现伤员不中断比赛的情况,最终两队在下半时大打出手,据悉两队全部队员共有60余人均参加了群殴。群殴开始时,场上比分为新疆2-1领先沈阳东进。当冲突被平息后,本场比赛也随之取消。

群殴现场照片

凤凰体育讯 在广西北海进行的全国U18锦标赛爆出群殴丑闻,在沈阳东进和新疆比赛中,双方由于拼抢动作过大,以及出现伤员不中断比赛的情况,最终两队在下半时大打出手,据悉两队全部队员共有60余人均参加了群殴。群殴开始时,场上比分为新疆2-1领先沈阳东进。当冲突被平息后,本场比赛也随之取消。

全国U18锦标赛已经进入排位赛阶段,两队拼抢动作就很大,火药味很浓,而现场执法的主裁判也未能控制住场面。下半场比赛新疆队2-1领先沈阳,在随后的一次冲撞中,沈阳球员受伤,不过新疆并没有停止进攻,导致沈阳队用粗野犯规直接中断了比赛,同样的场景随后又出现,不错受伤离场的队员则是新疆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是头部受创,当场被担架就抬出了场外。在这次意外中,沈阳队也没有停止进攻,这导致两队在场上的情绪逐渐偏离了比赛。

据现场观众描述,最先动手的是沈阳队,随后两队主力替补球员一窝蜂都打做了一团,两队加起来共有60余人参加了群殴,场面混乱不堪。在群殴被终止之后,本场比赛也宣告取消。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群殴 沈阳队 锦标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