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神秘外资财团将接盘申鑫 实力比绿地上港更雄厚


来源:凤凰体育

据《体坛周报》报道,上海足坛正在酝酿一桩重量级交易,一家神秘的外资财团有意收购上海申鑫,目前双方已经进入了核心谈判阶段。如果这次实力雄厚的外企最终接受申鑫,上海滩将会出现三家资金雄厚的俱乐部,届时德比战肯定会更加热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足坛正在酝酿一桩重量级交易,一家神秘的外资财团有意收购上海申鑫,目前双方已经进入了核心谈判阶段。

上海申鑫的投资方为上海衡源集团,主业为有色金属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在所属行业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再加上中超俱乐部的营运成本不断飙升,上海衡源集团很难继续维持上海申鑫的生存,毕竟上海滩还有上海绿地和上海上港两大国企控制的俱乐部。

上海申鑫最近几个赛季都是艰难保级,这主要是俱乐部投入不大,没有太多的钱收购实力派球员,球队整体实力自然难以提升。据悉申鑫俱乐部预算都不足一个亿,能够屡屡保级已经不易。申鑫想要通过出售球队各种广告等常规经营手段来筹集资金,但在有三支中超球队的上海很难实现。

在这样的背景下,申鑫俱乐部寻求转让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据悉准备接盘申鑫的外资企业实力比上海绿地和上海上港这样的大国企还要雄厚,背后还有更雄厚的财团支撑。目前申鑫和对方的谈判非常深入,还邀请了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的参与,目前已经接近签约。

上一次中国俱乐部由外企接盘是2008赛季的成都谢菲联,但并不成功,毕竟想要在中国职业联赛中赚钱难度比较大,外企未必能够只烧钱不问回报。如果这次实力雄厚的外企最终接受申鑫,上海滩将会出现三家资金雄厚的俱乐部,届时德比战肯定会更加热闹。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鑫 外资财团 收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