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连签2人平安夜造惊喜 邹正+张佳祺正式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纷纷扰动的邹正转会广州恒大一事之前被媒体称为“刘健续集”,关于合同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就在今天傍晚时分,记者接到了青岛中能一高层的电话,“确认了,邹正正式转会恒大。”

张佳琪邹正正式加盟恒大

凤凰体育讯 12月24日18时,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青岛中能队球员邹正、大连阿尔滨队球员张佳祺正式加盟。几乎同时,青岛中能俱乐部微博也证实了邹正转会恒大的消息。

纷纷扰动的邹正转会广州恒大一事之前被媒体称为“刘健续集”,关于合同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然而在今天下午,邹正转会恒大一事突然峰回路转,据凤凰体育记者报道,中能方一高层称双方俱乐部就邹正转会一事已达成协议,圣诞前就将官宣。而数小时之后,恒大俱乐部在今晚发布了邹正加盟的公告。

当记者紧追“转会”这俩字的意义是什么时候,这个高层这样对记者表示,“转会,肯定就是承认有合同啊,这就说明邹正承认我们的合同的真实合法的了。不过现在这些都过去了,邹正的事定了,这次是和平走了,我们也做了挽留,但是邹正去意已决。”

作为青岛中能培养的球员,邹正此前一直是青岛队核心队员,上赛季因状态和心态问题,一直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已经在刘健身上吃大亏的中能俱乐部来此次非常强硬,之前有消息说,“目前看来,邹正很可能以第三种方式加盟恒大。”这里的第三种方式就是说既不承认有合同的合法存在,也不是自由身,而是以一个人情价算是补偿的方式给中能俱乐部一个“补偿款”。对于这个说法,中能高层表示,这个说法不准确,“既然我们的队员是转会走的,肯定就是三方都承认有合同的,要不然怎么是转会?”之前邹正对外宣称自己合同在本年度结束后到期,并接触了多支队伍,但青岛中能却在中国足协备案了与邹正到2015年末到期的合同。

而且中能高层此番再次强调了“刘健转会恒大疑云”一事,“大家之前也看了足协的通告了,这次又说案情复杂,延期审理和处理……可是之前的时候可是言之凿凿的说,这件事已经调查清楚了,是我们造假,我想大家现在也都明白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样了,不用我们继续解释了。”

恒大俱乐部在稍后正式发布了邹正加盟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2014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邹正、张佳祺正式签约。

邹正,26岁,身高1.80米,体重68公斤,司职中场,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中超及中甲联赛。邹正个人能力与心理素质出色并有着良好的大局观,经常在关键比赛为球队取得进球或助攻队友得分。

张佳祺,23岁,身高1.92米,体重75公斤,司职中场, 2010年进入勒芒U19梯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获得了勒芒俱乐部的认可。2011年与勒芒签订了3年的职业合同,这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在经过欧洲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首例。2012年,张佳祺入选了中国U22男足,并且随队参加了在老挝举行的U22亚洲杯预选赛,其在中场的防守实力引起了众多关注。2014年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并两次入选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

我们坚信,有邹正、张佳祺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下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大家!祝广大球迷圣诞节快乐!

(李伟)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邹正转会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