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因儿子被骂“傻×”眼圈泛红:不该这样骂亲人


来源:凤凰体育

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北京球迷骂广厦很不应该说如果你是父母这是你孩子在球馆骂人你痛心。作为一个大城市实属不应该。这样的社会风气应该管一管。

李春江赛后接受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北京坐镇主场以112-99战胜广厦队,取得三连胜,广厦的三连胜被终结。

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就在广厦队打球,今天的比赛李京龙登场18分钟,得到5分。而因为李春江与北京球迷的“恩怨”,北京球迷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李京龙,每当李京龙在场上打球的时候,总会有“傻X”的声音从观众席上传来,且颇有愈演愈烈之势。

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眼圈泛红,直言:“来到首都,应该是大城市,我觉得观众,有的观众,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子。如果是他的家长,他的亲人和家人这样子的话,他能不能这样去骂他,我觉得这种社会的风气,应该好好去管一管。”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李春江 北京 首都 社会风气

人参与 评论
孙悦伤退 首钢末节发力胜广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4/b0dc8285-4fe2-4f70-8591-e9cae338cb1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