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经典语录:上腿成标签 扬言要废掉翟晓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CBA众多教头中,李春江堪称最有个性的一位,在广东拿到了七座总冠军,最后还是黯然下课。因为“上腿”的名号被众人所知,同样太过率真,也被球迷调侃为春哥。在镜头前,他

李春江多次骂人被抓拍到

凤凰体育讯 在CBA众多教头中,李春江堪称最有个性的一位,在广东拿到了七座总冠军,最后还是黯然下课。因为“上腿”的名号被众人所知,同样太过率真,也被球迷调侃为春哥。在镜头前,他一次又一次的国骂,“我TMD申诉有P用”、 “操XX”“上去上腿,上腿懂吗?上腿不要上手!”成为众人的谈资。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李春江的十大经典语录。

1、上腿传遍全国

在11-12赛季的总决赛中,在双方首回合较量,马布里让广东毫无办法。面对央视的直播镜头,李春江布置战术被全国人民都听到了,结果这一句“上去上腿,上腿懂吗?上腿不要上手!!!”被所有人熟知,虽说有些被误读,但确确实实是出自春哥之口,实在是百口莫辩,从此以后,上腿成了李春江的个人标签。

2、威胁翟晓川:废了你!

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广厦队被北京淘汰,双方第二局交手的时候,李春江曾经站在场边,对着翟晓川怒吼:”废了你!”

3、“妈了个X的……”

在10-11赛季常规赛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李春江对于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对着裁判怒吼起来,“这球也犯规?都没动作,这也犯规了?妈了个X的……”

4、“怕他们个XX毛啊”

在08-09赛季的广东德比大战中,广东队一度落后,李春江训斥球队的外援,“怕他们个XX毛啊!给我放开打就行了。”

5、“你们要接触老胡的腰”

在04-05赛季的总决赛中,胡卫东率领的江苏一度以2-1领先,李春江对着队员们叮嘱,“老胡的腰不好,你们防守时要注意。多一些身体接触,他们就吃不消了。”

6、怒骂莫里斯,用肘子拐死他

在11-12赛季总决赛的第五场中,莫里斯的中投让广东无计可施,在布置战术的时候,李春江对着弟子交代,“莫里斯那个老B崽子,用肘子拐死他!”

7、“我TMD申诉有P用”,“你们山东人满嘴放屁!”

在07-08赛季广东客场输给山东的比赛中,裁判多次偏向山东的判罚引发了广东的不满,赛后李春光更是和技术代表发生了争执,面对对方的警告,李春江破口大骂,“我他妈申诉有屁用啊!”

同样是面对山东,下个赛季因为时间安排问题,李春江又怒骂山东人,“你们山东人满嘴放屁!”

8、手把手教董瀚麟假摔

在09年全运会的八强战中,广东面对江苏队,面对唐正东在内线的威慑力,李春江对着董瀚麟说,“你来防唐正东,防的时候把手举起来阻止他接球,他要是用手拐你,你就往地上倒。”

9、广东队单节1分,李春江大呼悲哀

在08-09赛季,广东曾经客场挑战福建的比赛中,最后一节只拿到1分,这1分不仅轻松破掉由辽宁队保持5分的前纪录,就算放在世界篮球史上也极为罕见,几乎无法被打破。

赛后在面对采访的时候,春哥眼含热泪,情绪非常激动。整理了一下情绪,他接着说:“这让我感到悲哀啊,我们创造了CBA单节得分的最低纪录!”

10、输给北京,李春江控诉北京球迷

在今天输给北京的比赛后,关于比赛李春江并没有谈多少,反倒是对着媒体开始倾诉起来。“首都是大城市风气该好好管一管。”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