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宏疆替春江出头骂北京球迷:上不及父母 你们是人吗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12月24日,广厦队客场不敌北京队。赛后,在比赛过程中遭到北京队球迷谩骂的李春江表达了不满。他批评北京队球迷道:“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家人在上面打球,骂的是你们的家人,试问一下你们的心情会怎样?”而后,前广东队总经理、现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也爆粗口“问候”那些谩骂广厦队的北京队球迷。

李春江赛后接受采访

刘宏疆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2月24日,广厦队客场不敌北京队。赛后,在比赛过程中遭到北京队球迷谩骂的李春江表达了不满。他批评北京队球迷道:“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家人在上面打球,骂的是你们的家人,试问一下你们的心情会怎样?”而后,前广东队总经理、现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也爆粗口“问候”那些谩骂广厦队的北京队球迷。【相关新闻-李春江:北京球迷侮辱人格 观众肆无忌惮骂人没人管

“上不及父母,你们是人吗?畜生!”在个人微博上,刘宏疆写道。同时,他附上了李春江批评北京队球迷的文章链接。

李春江之所以对北京队球迷不满,和比赛过程中很多北京队球迷对他和他儿子李京龙进行人身攻击有关。在昨晚的比赛中,北京队球迷不只对李春江爆粗口。在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上场时,也有北京队球迷用“傻X”来对李京龙进行人身攻击。

赛后,李春江表示:“我觉得来到首都,应该是大城市,国家的象征,我觉得观众,有的观众,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子。如果是他的家长、他的亲人和家人这样的话,你们还会不会去骂他们,我觉得这种社会的风气应该好好去管一管。”

同时,李春江说:“北京作为一个大都市球迷不应该是这个素质,每一次都骂球员骂教练,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家人在上面打球,骂的是你们的家人,试问一下你们的心情会怎样?”

在看到北京队球迷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后,李春江的昔日搭档刘宏疆也难免有些激动。最终,他用爆粗口的方式来“问候”骂人的北京队球迷。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北京队 李春江 刘宏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