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足协宣布内田笃人伤别亚洲杯 鹿岛20岁小将顶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日本足协官方宣布现效力于德甲[微博]沙尔克04[微博]队的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因伤病严重将被替换出亚洲杯名单,顶替他进入23人名单的将是J联赛鹿岛鹿角队年仅20岁的的后卫植田直通。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内田笃人因伤无缘亚洲杯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内田笃人因伤无缘亚洲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日本足协官方宣布现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因伤病严重将被替换出亚洲杯名单,顶替他进入23人名单的将是J联赛鹿岛鹿角队年仅20岁的的后卫植田直通。据悉,内田笃人因受到右膝伤病的影响,经过与其本人良好沟通后日本足协最终决定将其更换。

现年26岁的内田笃人,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已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过71次打进2球。并随队征战过两届世界杯和一届亚洲杯,在本赛季德甲官网组织的半程最佳边卫评选中,内田笃人力压拜仁新星贝尔纳特当选德甲球迷心中的最佳边卫。今年巴西世界杯前内田笃人一度伤病严重曝出退赛传闻,但后经治疗得以跟随球队前往巴西。而在本赛季的欧洲转会市场上,内田笃人的名字也曾与阿森纳等欧洲豪门联系在了一起。

植田直通将顶替内田笃人征战亚洲杯

植田直通(右)将顶替内田笃人征战亚洲杯

据悉,顶替内田笃人入队的鹿岛小将植田直通身高186CM,体重77KG,曾作为主力参加过2014仁川亚运会,本赛季在鹿岛鹿角逐渐站稳脚跟,并且深得巴西籍主帅塞雷佐的信任,此前日本足协曾经公布过一份亚洲杯50人的集训名单,植田直通就已在列,本次临危受命顶替入选可见日本足协与教练组对于这位年轻后辈的器重。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日本足协 内田笃人 亚洲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