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方教练劝说带上冯潇霆李学鹏 佩兰:放弃因态度问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国家队已经在28日下午出征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在出征的确人中恒大的冯潇霆和李学鹏不在其列。记者从恒大俱乐部获悉,恒大俱乐部在国足出征之际对两人

冯潇霆(左)和李学鹏(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国家队已经在28日下午出征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在出征的队员中恒大的冯潇霆和李学鹏不在其列。记者从恒大俱乐部获悉,恒大俱乐部在国足出征之际对两人做出罚款20万元对处罚。不过,恒大方面并未对外公布原因,有人猜测这与两人在国家队集训时对态度有关,主帅佩兰对两人对训练态度提出过批评,恒大此前正好还出台过国脚对八项规定,目的就是为了让恒大对国脚在国家队好好表现,为国争光。

国家队出征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洲杯,恒大队中对冯潇霆和李学鹏榜上无名,他们俩对落选也引发了人们对很多猜测。本来,按照他们对实力,进军澳大利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次落选肯定有场外因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国家队主帅佩兰曾经透露,两人的训练态度存在一定的问题,尽管年轻队员的实力不如他们,但是训练的投入程度肯定比这两名队员好,尽管中方教练组成员力劝佩兰,但他还是坚持放弃恒大二将。

这一次,恒大俱乐部处罚冯潇霆和李学鹏或许也就和此次国家队集训有关。去年,国家队1:5输给了泰国,随后恒大俱乐部颁布楼国脚八项规定,其中第二条就是对国脚的荣誉奖罚——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处以每人一次性20万元的处罚。恒大这次对冯潇霆和李学鹏罚款20万元,正好是适用这条规定。

对于恒大俱乐部对此次处罚,有人给予了很高对评价,认为恒大没有让自己对国脚八项规定成为摆设,这球员有触犯规定对时候,俱乐部确实可以处罚,这也显示了恒大要搞好足球,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对决心。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