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宣布正式签约鲁能二将 外援苏祖加盟未亮相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2月29日,上海申花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耿晓峰、吕征、外援苏祖加盟。图为发布会现场。
2014年12月29日,上海申花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耿晓峰、吕征、外援苏祖加盟。图为发布会现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今天在虹口足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宣布新赛季的票务方案之外,也正式宣布吕征、耿晓峰和苏祖加盟球队。吕征和耿晓峰两人亲自出席了发布会,从董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今天在虹口足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宣布新赛季的票务方案之外,也正式宣布吕征、耿晓峰和苏祖加盟球队。吕征和耿晓峰两人亲自出席了发布会,从董事长吴晓晖手中接过了蓝色的申花球衣,而苏祖因为备战非洲杯,已经提前飞回赞比亚。俱乐部只是展示了苏祖与俱乐部签约的大幅照片。另外赞比亚猛人此前曾经被音译为苏恩祖,今天的发布会上,俱乐部相关人士也表示,最终确定将他名字统一译为“苏祖”,也是方便中文的发音习惯。

上赛季租借加盟申花,耿晓峰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上海球迷的心。赛季结束之后,申花就开始着手引进耿晓峰的工作,最近几天,申花完成了引进耿晓峰的工作,最帅门将也正式转会加盟申花。耿晓峰直言:“加盟转会和租借不一样,不像去年结束还不知道明年在哪,所以非常荣幸能够加盟绿地申花。”

同样来自鲁能的吕征今年也被申花招致麾下,在接受采访时,吕征直言自己又紧张又激动。“绿地申花是中超的豪门俱乐部,职业生涯有幸能够穿上蓝色战跑,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希望自己通过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苏祖 申花足球俱乐部 鲁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