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足宣布续租杨超声一年 恒大后防新星有望正式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辽足本土球员的输出和引进,真有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味道。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转会大潮暗流涌动的时刻,相对于往年,辽足今年似乎比较平静,声势比较大的,就要数丁海峰被广州恒大看中。

辽足边后卫转会恒大突生变弋腾去向或决定前景

恒大后防新星弋腾有望正式转会辽足

凤凰体育讯 辽足本土球员的输出和引进,真有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味道。这两天传闻不断的丁海峰转会广州恒大还没有落定,广州恒大队的另外一名小将加入辽足已经成为事实,这就是今年二次转会租借到辽足的杨超声。29日晚,辽足俱乐部对外公布,杨超声明年还将租借一年。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转会大潮暗流涌动的时刻,相对于往年,辽足今年似乎比较平静,声势比较大的,就要数丁海峰被广州恒大看中。联赛一结束,广州恒大就与辽足进行了接触,辽足官方对此也没有回避,双方谈判还比较顺利。普遍来看,丁海峰加盟广州恒大不会有大的波折了。不过,最近这些天,屡屡传出丁海峰加盟广州恒大生变的消息,辽足俱乐部对此也给予了确认。在这桩丁海峰转会的过程中,还连带着广州恒大的另一位年轻球员弋腾。后者在今年年初租借到辽足,下半年的保级关键战,弋腾几乎场场首发,对辽足更重要的是,队内纯本土中卫除了杨善平和王博,再无合适人选。辽足的计划是,丁海峰转会恒大,同时将弋腾正式买入。现在的问题是,想引进弋腾的不止辽足一家,杭州绿城对弋腾也是情有独钟,新上任主帅特鲁西埃以前曾是弋腾的教练,有了这层关系,辽足想引进弋腾就不会那么顺利了。

对于丁海峰转会而连带的弋腾,辽足俱乐部也准备好了相关方案,如果弋腾能够顺利加盟,这都在辽足的预期之中,如果弋腾无法买入,辽足除了拥有本土中卫,还要加大外援中卫的引进力度。丁海峰转会未定,辽足在本土球员的引进上收获了第一单:老熟人杨超声。杨超声在广州恒大无法获得上场时间,但在辽足,杨超声有很大发挥的空间,在辽足打了半年球,已经被辽沈球迷所认可,经历去年国奥亚运经历,继续在中超历练的杨超声,国字号肯定还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恒大 辽足 杨超声 弋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