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官方宣布申鑫门将加盟 KO恒大成功签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富力官方宣布申鑫门将刘殿座加盟,俱乐部坚信他的加盟将提高球队的防守,也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俱乐部在新赛季将面临多线作战,相信刘殿座的加盟必将提高球队的防守。

富力官方宣布申鑫门将刘殿座加盟

富力官方宣布申鑫门将刘殿座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富力官方宣布申鑫门将刘殿座加盟,俱乐部坚信他的加盟将提高球队的防守,也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是在与恒大的竞争中成功胜出,此前刘殿座一度传闻将加盟中超冠军。

富力全文通告如下: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刘殿座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并已签署转会协议,刘殿座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接受俱乐部体检,在体检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加盟。

刘殿座,25岁,大连人,身高1.86米,司职守门员。16岁开始征战中国职业联赛,并入选过各级别的国字号球队,并具有超过百场的职业联赛参赛经验。

俱乐部在新赛季将面临多线作战,相信刘殿座的加盟必将提高球队的防守。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一起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而努力战斗。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申鑫 球队 富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