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中卫签约中超新军 卡马乔执教时曾入选国家队


来源: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2015年签下引援第一单,上赛季效力广州富力的前国脚许博确定加盟。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2015年签下引援第一单,上赛季效力广州富力的前国脚许博确定加盟。

记者从永昌足球俱乐部获悉,永昌于2015年1月1日与许博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许博出生于1985年,今年刚满30周岁,身高188厘米,司职中后卫,曾效力沈阳金德和广州富力。许博的特点是拼抢凶悍,曾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2013年2月在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中,他在中国队对阵沙特队比赛中亮相。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以上赛季中甲第二名的身份冲超成功,目前全队正在广东三水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许博 国家队 足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