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申鑫官方宣布连签2将 延边名将+刘殿座替身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1月4日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延边中场池钟国、原深圳红钻门将张迅伟加盟球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池忠国、张迅伟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两名球员目前已抵达上海并将于近期接受体检,在体检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加盟。

官方:上海申鑫宣布签下池忠国、张迅伟

池忠国正式加盟申鑫

凤凰体育讯 1月4日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延边中场池钟国、原深圳红钻门将张迅伟加盟球队。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公告称: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池忠国、张迅伟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两名球员目前已抵达上海并将于近期接受体检,在体检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加盟。

池忠国,1989年出生,身高170cm,吉林延边人,司职中场。职业联赛出战逾百场,进球数十粒。

俱乐部由衷欢迎池忠国的加盟,期待着他的精彩表现。

张迅伟,1989年出生,身高186cm,辽宁沈阳人,场上位置守门员。曾入选中国国奥队,征战职业联赛八载,经验丰富。

张迅伟的加盟在门将位置对于俱乐部是一个良好的补充。希望他可以尽快的融入团队,一起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而努力战斗。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鑫 池忠国 张迅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