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第二签 前国青队长正式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1月4日,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在其官网上宣布,前贵州茅台后卫李春郁正式加盟球队。后加盟韩国球队江原FC,也是继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以及阎嵩后第5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

官方:李春郁加盟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

李春郁正式加盟石家庄永昌

凤凰体育讯 1月4日,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在其官网上宣布,前贵州茅台后卫李春郁正式加盟球队。此前,永昌已经签下前富力中卫许博。

石家庄永昌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于2015年1月4号与球员李春郁就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球员李春郁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李春郁祖籍秦皇岛,身高177,司职中场,曾效力贵州茅台俱乐部。”

李春郁出生于1986年10月9日,曾入选过国青、国奥队集训名单及2008年国奥队大名单。在2010年2月,他加盟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列德贝尔格莱德队。后加盟韩国球队江原FC,也是继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以及阎嵩后第5位效力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石家庄 永昌 李春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