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总局发何振梁逝世讣告:遗体告别式将于10日举行


来源:凤凰体育

讣 告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中国奥委会原主席何振梁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1月4日15时50分在北京协和医院逝世,享年85岁。

体育总局发讣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昨日下午15:50分,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先生因病去世,享年86岁。作为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巨大贡献者,中国首次申奥成功的决定性人物。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中国奥委会原主席何振梁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1月4日15时50分在北京协和医院逝世,享年85岁。

何振梁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定于2015年1月10日10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何振梁 何振梁逝世 体育总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