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为儿子过百天庆典 小阿联照片首度曝光(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易建联昨天为儿子过百天。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阿联儿子的中文名为易嘉乐,英文名叫“GARY。同时,百天的主题是篮球。庆祝现场不仅有篮筐还有篮球。

易建联怀抱爱子

照片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易建联昨天为儿子过百天。有网友爆料阿联儿子大名叫易嘉乐,拼音首字母缩写“YJL”和易建联以及易建联的父亲易景流的一样。从现场照片看,小阿联的英文名叫“GARY”。

阿联摆放了众多儿子的照片,并带了儿子来到现场。阿联的亲朋好友也到场祝贺,王仕鹏妻子还在微博上秀现场图片赞小小易可爱。

易建联是于2014年9月29日透露他升级为人父的。当时,他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的遇上你!Love U!”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儿子 照片 易建联 gary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