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宣布原富力核心加盟 武磊: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宣布,2014中超赛场上表现优异的广州富力外援达维,正式加盟上港。

上港官方宣布达维加盟

达维在个人社交网络PO上了穿上港队服的照片

 

武磊微博欢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宣布,2014中超赛场上表现优异的广州富力外援达维,正式加盟上港。

早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伴随埃里克森出任上港新任主帅,围绕达维有望追随在富力效力期间欣赏并信任他的埃里克森加盟上港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消停过。尽管外界一度报出了去年11月,达维经纪人抵达上海与上港方面展开加盟谈判并最终顺利完成谈判的消息,当时的上港方面,一直三缄其口,保持低调。

只是,新年伊始,达维是否加盟上港的情况渐渐明朗了起来。北京时间1月1日,广州富力方面曾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出公告:“球员达维、许博以及朱宝杰与俱乐部合同到期,未与俱乐部进行续约。三名离队的球员都曾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俱乐部祝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至此,看上去,获得自由身的达维,正在无限接近上港。

1月8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达维加盟的消息。“俱乐部今日迎来第三位新援,巴西球员达维正式加盟。”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上港 巴西 达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