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亚曼蒂正式转会佛罗伦萨队 钻石手持球衣亮相(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意大利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广州恒大球星迪亚曼蒂,迪亚曼蒂手持紫百合球衣亮相,与俱乐部官员合影。

迪亚曼蒂正式加盟佛罗伦萨队

迪亚曼蒂正式加盟佛罗伦萨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广州恒大球星迪亚曼蒂正式加盟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迪亚曼蒂手持紫百合球衣亮相,与俱乐部官员合影。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迪亚曼蒂此次租借加盟紫百合为期6个月,另附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2013年底,阿根廷球员孔卡离队后,时任广州恒大主帅里皮选择了当时效力意甲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作为接班人。经过漫长的谈判之后,2014年2月7日,迪亚曼蒂以69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广州恒大。但可惜的是,在恒大的一个赛季,迪亚曼蒂虽然屡有闪光表现,但始终没能踢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在中超联赛中,迪亚曼蒂出场17次打进4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这一尴尬表现也很难体现自己的身价。最终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队允许迪亚曼蒂与其他球队就转会展开谈判。

在中超赛季结束之后,迪亚曼蒂与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亚特兰大、罗马、维罗纳、拉齐奥、AC米兰等多家意大利俱乐部传出了绯闻,最终迪亚曼蒂落户佛罗伦萨。这位昔日意大利国脚也得以在离开意大利一年后重返意甲效力。690万欧元买入,200万欧元出售,在迪亚曼蒂一人身上,广州恒大队亏本近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迪亚曼蒂 佛罗伦萨队 转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