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明日访白宫见奥巴马 神射透露总统NBA模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马刺将前往华盛顿准备后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同时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北京时间1月13日)到访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

马刺夺冠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马刺将前往华盛顿准备后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同时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北京时间1月13日)到访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

谈到即将于奥巴马见面,马刺球员丹尼-格林调侃道:“我会跟他说,‘兄弟,最近混得怎么样?’”

与其他队友不同,格林与奥巴马在之前就有过几次见面,他说:“之前我就见过他好几次,在他还不是总统的时候,他来到北卡和我们一起打球。我们在2009年拿到NCAA总冠军后也来到这里与他见面。”

马刺核心蒂姆-邓肯在谈到此事时说道:“我知道我对此很激动,这对很多从没去过白宫的人来说一定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总统以及那里的一切都会很有趣。”

马刺在此前多次夺得总冠军,并造访白宫多次。奥巴马将是邓肯和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到白宫见到的第三位总统,前两位分别是比尔-克林顿和小布什。

波波维奇谈到再一次来到白宫,他说:“这让人很兴奋,对于我们这些一年中除了比赛很少旅行的家伙来说,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马刺队中有很多国际球员,有来自欧洲、大洋洲、美洲等各地的球员。谈到这些,伯瑞斯-迪奥表示:“这会很有趣,每个人都知道白宫,那是美国的标志。”

马特-邦纳表示他不记得小时候是否来到白宫,但这次他会记住的。

目前马刺阵中,只有格林看过奥巴马打球。奥巴马曾在2008年去过北卡,但当时格林受伤了,没能和奥巴马同场竞技,但是他在场下看了奥巴马打球。

“他打得有些生疏,但是他从年轻时到现在可能很久没打球了。”格林说道。

谈到奥巴马在NBA的模板,格林表示奥巴马让他想起来太阳队的德拉季奇兄弟,他说:“奥巴马是个左撇子,而且步幅很大。”

在12月接受ESPN的采访时,奥巴马称赞了马刺的化学反应和无私的打球风格,他说:“他们的化学反应很好,你看看马刺是怎样执行战术的,这就是波波维奇和GDP,他们彼此太熟悉了,而且信任彼此。马刺的球员都很无私,这需要时间来培养出这样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马刺 白宫 丹尼格林 总统奥巴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