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冬奥申委公布申办报告 体现冬奥三大理念


来源:新华网

北京冬奥申委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的《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申办报告》。本月6日,北京冬奥申委已向国际奥委会正式递交了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周杰)北京冬奥申委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的《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申办报告》。

据了解,《申办报告》分英文、法文两个版本,选配图片120余张,地图、示意图、规划效果图40余张,共3卷14个主题,回答了国际奥委会提出的诸多问题。在需单独报送的附件中,还有保证书154份,地图30余张,以及电子版地图、表格等。

本月6日,北京冬奥申委已向国际奥委会正式递交了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申办报告》,集中体现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三大理念、筹办和举办必备的愿望、条件和能力等内容,是北京申办冬奥会最重要的官方文件。

据悉,《申办报告》公布后,北京冬奥申委还将陆续进行解读。(完)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申办报告 申委 周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