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雯揭晓FIFA年度女足最佳主帅 成现场唯一中国元素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2日,瑞士苏黎世,2014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举行,前中国女足球星孙雯担任最佳女足教练颁奖嘉宾,揭晓FIFA年度女足最佳主帅。她也成现场唯一中国元素。
2015年1月12日,瑞士苏黎世,2014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举行,前中国女足球[详细]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世界年度女足最佳教练公布,沃尔夫斯堡女足主帅拉尔夫-克莱曼获奖,他在2014年率领球队夺得德国女足联赛冠军和女子欧冠冠军。

FIFA年度女足最佳主帅:拉尔夫-克莱曼当选

克莱曼当选最佳女足主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世界年度女足最佳教练公布,沃尔夫斯堡女足主帅拉尔夫-克莱曼获奖,他在2014年率领球队夺得德国女足联赛冠军和女子欧冠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揭晓这一奖项的是中国女足前队长孙雯。孙雯曾经带领中国女足获得奥运会和世界杯银牌,2000年12月,孙雯和美国老将阿克斯同享“世纪足球小姐”的殊荣。不过世界足球小姐2001年才开始评奖,那时候孙雯已经过了巅峰期,她两次入围三甲,但都未能得奖。而孙雯也是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唯一的中国元素。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女足主帅 最佳教练 拉尔夫-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