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最佳男足主教练公布 勒夫压安帅西蒙尼当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年度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2014年率领德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帅勒夫力压前率领皇马夺取欧冠的安切洛蒂和西甲冠军主帅西蒙尼荣膺国际足联2014年度最佳教练。

FIFA年度男足最佳主帅:德国主帅勒夫当选

勒夫击败安切洛蒂当选最佳主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年度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2014年率领德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帅勒夫力压前率领皇马夺取欧冠的安切洛蒂和西甲冠军主帅西蒙尼荣膺国际足联2014年度最佳教练。勒夫的得票率高达36.23%,安切洛蒂22.06%,马竞主教练西蒙尼19.02%。

世界杯后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德国队的表现比较一般,他们先后负于波兰和战平爱尔兰。但勒夫能够最终斩获最佳教练,他在本年度的最大成就,就是率领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奖杯,格策在加时赛中的破门,使得梅西在巴西加冕为球王的梦想彻底破灭,德国也成为第一支在南美夺冠的欧洲球队。

在巴西世界杯上,勒夫让他的球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每个球员都知道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并忠于教练的战术安排。就拿克洛泽来举例,小组赛阶段的3场比赛,他有2场坐在替补席上,有机会打破世界杯进球纪录的他并没有因此抱怨。他尽责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给其他队友提供支持,并在获得机会时上场表现了自己。

勒夫率领德国队7战功成名就,就最闪耀之战无疑是半决赛7-1屠杀巴西的比赛,正如勒夫所说的那样,巴西队的防线在对手打出快节奏,或者不知疲倦跑动的时候,就会暴露出漏洞。巴西队希望开场通过气势镇住德国队,但是勒夫让弟子们早就做好了应对,几次身体对抗一点都不吃亏,虽然是犯规也让对手知道自己绝不怯场。随后,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有一支球队在29分钟内攻入对手5球,德国队7-1屠杀巴西。

安切洛蒂是FIFA年底最佳教练的第二名。在上赛季中,安切洛蒂率领皇马赢得了球队史上第十个欧冠奖杯。在决赛中,皇马通过加时击败马竞。在对阵拜仁的半决赛中,5-0的总比分足以显示皇马整体实力的强大。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小胜死对头巴萨。在本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中,皇马则以2-0的比分轻取塞维利亚,2014年年底,皇马又斩获世俱杯。

当然,能够率领皇马完胜瓜帅的拜仁,则彰显了安切洛蒂的伟大。在冠军杯淘汰赛上,瓜迪奥拉此前保持14场主场不败,但安切洛蒂将瓜帅的纪录终结。而瓜帅的拜仁是冠军杯上击败皇马次数最多的球队,也是卫冕冠军,安帅的皇马击败瓜帅的拜仁。虽然在联赛的争夺中不及马竞,但在欧冠决赛中,安帅击败西蒙尼。

在上赛季中,西蒙尼率领马竞力压巴萨、皇马两大豪门夺得西甲冠军。在欧冠决赛中,马竞领先到了第93分钟。若非拉莫斯终场前救主,马竞就将加冕双冠王伟业。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马竞对皇马1胜1平夺冠。考虑到马竞整体实力远远逊色于巴萨、皇马,床单军团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西蒙尼,而他也获得了最佳教练第三名。

对于西蒙尼而言,13-14赛季,他6战巴萨保持不败,成绩是1胜5平。而与皇马的较量中,西蒙尼联赛1胜1平,西班牙超级杯1胜1平,本赛季联赛1胜,仅仅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中失手。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最佳教练 西蒙尼 男足主教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