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年度最佳进球奖公布 J罗转身凌空力压范佩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最终哥伦比亚球星J罗凭借巴西世界杯上对乌拉圭的精彩进球赢得了“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

J罗转身凌空力压范佩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上,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打进的凌空抽射获得普斯卡什奖,即2014年年度最佳进球。

普斯卡什奖是布拉特在2009年10月20日在参观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足球学院后提出设立的奖项,他表示:“我们要纪念那些在世界足坛历史上留下伟大足迹的人,普斯卡什是一个天才球员,赢得了无数荣誉,值得我们记住,因此我们很高兴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这个新奖项以表达对他的敬意”。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最佳进球 巴西世界杯 范佩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