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强势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梅西和诺伊尔,连续2年获得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以微弱优势力压诺伊尔,获得第二名。图为C罗握拳怒吼庆祝。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详细]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梅西和诺伊尔,连续2年获得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以微弱优势力压诺伊尔,获得第二名。

C罗强势蝉联2014FIFA金球奖击败梅西诺伊尔

C罗捧得2014金球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梅西和诺伊尔,连续2年获得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以微弱优势力压诺伊尔,获得第二名。

本届是第24届国际足联最佳球员颁奖,也是第59届金球奖颁奖。国际足联首先宣布23人初选名单,经过各国家队主教练与队长、《法国足球》指定媒体记者的投票后,最终揭晓前三名人选分别是C罗梅西和诺伊尔。

2014年的C罗个人表现堪称疯狂,C罗2014年出场60次打进61球助攻22次,是当今世界足坛毫无争议的2014年头号射手。除此之外,在团队荣誉方面C罗也有不俗的表现,他2014年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班牙国王杯、欧冠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

梅西曾于2009年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法国足球》“金球奖”。此后两大奖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又连续3年垄断该奖项。2014年,梅西最大的成就是帮助阿根廷杀入世界杯决赛,但遗憾屈居亚军,此外,梅西还在2014年年底先后刷新了西甲历史进球纪录和欧冠进球纪录,他创造了连续8年进入“金球奖”前三的纪录。

作为2006年后首次入围金球前三的门将,德国门神诺伊尔则是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者中的团队荣誉最强者。在2014年诺伊尔随拜仁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的荣誉,在2014年最重要的足球赛事——世界杯上,诺伊尔更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德国队夺冠。

最终,亨利作为嘉宾告诉了大家结果,C罗连续两年获得金球奖,C罗的得票率37.66%,梅西15.76%,诺伊尔15.72%。葡萄牙人说道,“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教练,队友和俱乐部主席!拿到欧冠冠军很独特,这是皇马第十座欧冠奖杯。我希望为家人赢得更多的集体奖项。我从未想过能够三度拿到这个奖项!”

具体奖项如下:

国际足联最佳阵容(433):诺伊尔;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拉莫斯、拉姆;托尼-克罗斯、迪马利亚、伊涅斯塔;C罗、梅西、罗本

国际足联最佳主席奖:Hiroshi Kagawa(日本记者)

最佳女足教练:凯勒曼(沃尔夫斯堡女足教练)

最佳男足教练:勒夫(德国男足教练)

公平竞赛奖:巴西世界杯志愿者

FIFA2014年普斯卡什奖:J罗

女足年度最佳球员:凯斯勒(沃尔夫斯堡)

男足年度最佳球员:C罗(皇马)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C罗蝉联金球奖 C罗金球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