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亮了!C罗怒吼庆祝夺奖 双手握拳疯狂宣泄(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2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压过梅西和诺伊尔,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夺奖的发言完后,C罗用了一个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方式庆祝:他双手握拳,大吼一声。如同他在比赛场上进球完之后那样。

C罗怒吼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2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压过梅西和诺伊尔,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夺奖的发言完后,C罗用了一个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方式庆祝:他双手握拳,大吼一声。如同他在比赛场上进球完之后那样。

2014年的C罗个人表现堪称疯狂,出场60次打进61球助攻22次,是当今世界足坛毫无争议的2014年头号射手。除此之外,在团队荣誉方面C罗也有不俗的表现,他2014年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班牙国王杯、欧冠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并且,C罗率领皇马在和梅西的巴萨以及诺伊尔的拜仁直接对话中都占据上风。

当亨利宣布2014FIFA金球奖得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时,满场的嘉宾都为他鼓掌。蝉联了该项荣誉的C罗来到舞台中央,依然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在将感谢送给自己的队友和家人后,C罗用了一个众人都没有想到的庆祝方式,他双手握拳,对着镜头表情严肃地大吼一声,之后盯紧眼前的金球奖,整个过程突然而让人感到意外。

这个庆祝动作像极了C罗在球场上的表现,每当完成破门后,C罗都会做出他独有的庆祝动作,并怒吼着为自己加油鼓劲,事实上2014年足坛还一度风靡起模范C罗的庆祝动作风潮。有意思的是,布拉特曾嘲笑C罗像个指挥官,而C罗此番有着足坛指挥官十足的风采。

可以说,在这样的场合用这样的庆祝方式,C罗也开创了一次“另类”。去年在舞台上,镜头前的C罗在众人的掌声中,终于按捺不住,泪水从他的脸上滑落下来,那一刻,这位世界巨星,就像一个孩子般天真无邪。而这一次蝉联获奖,C罗大有“还有谁能一战!”的霸气。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C罗夺金球 C罗蝉联金球 C罗怒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