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将帅金球奖投票曝光:佩兰无视C罗 诺伊尔遭遗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最终C罗力压梅西和诺伊尔蝉联金球奖。随后,国足将帅的投票明细曝光,作为队长,张琳芃首选C罗,其次是梅西和穆勒。而佩兰似乎对C罗并不感冒,他的三票其次是穆勒、梅西和罗本。

佩兰无视C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最终C罗力压梅西和诺伊尔蝉联金球奖。随后,国足将帅的投票明细曝光,作为队长,张琳芃首选C罗,其次是梅西和穆勒。而佩兰似乎对C罗并不感冒,他的三票其次是穆勒、梅西和罗本。

根据FIFA金球奖的投票规则,各国国家队队长、主教练以及媒体代表分别有一张选票,每张选票可依次填写3人,选票依次对应的分数为5分、3分和1分。

中国国家队队长张琳芃的选票依次为C罗,梅西,托马斯-穆勒。而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的选票依次为托马斯-穆勒,梅西,罗本。显然,国足将帅间出现了分歧,张琳芃大爱的C罗,在佩兰面前得不到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将帅在投票站都没有选择本次金球奖的第三名诺伊尔,而这也正反映了德国门神的现状,在金球奖的最终投票中,作为世界杯冠军的诺伊尔甚至输给了梅西。而国足将帅都把梅西放在了第二位,诺伊尔却遭无视。

此外,在年度最佳教练投票中,张琳芃的选票依次为穆里尼奥,勒夫,瓜迪奥拉。佩兰的选票依次为勒夫,瓜迪奥拉,西蒙尼。

(周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足将帅投金球 佩兰无视C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