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C罗获金球实至名归 我从未考虑离开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梅西和诺伊尔,连续2年获得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以微弱优势力压诺伊尔,获得第二名。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详细]

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知道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这句话引发了媒体极大的关注,这是梅西始料未及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刚刚才知道,自己一句话竟然掀起了轩然大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C罗如愿卫冕金球奖。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C罗获奖是实至名归的,他度过了伟大的一年。

在金球奖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就给了C罗很高的评价,并表态如果有机会愿意和C罗并肩作战,在看到C罗获奖后,梅西也说:“C罗获奖是实至名归的,他度过了伟大的一年。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团队而言,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年,最让人遗憾的就是我们在世界杯上已经杀入了决赛,但却没法取得最终的胜利。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必须要着眼于未来,我希望这赛季我们能赢得冠军。”

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知道下赛季会在哪里踢球”,这句话引发了媒体极大的关注。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刚刚才知道,自己一句话竟然掀起了轩然大波。他为此解释说,这是他说话的一种方式,仅此而已,在一位记者问他明年是到尤文图斯还是纽维尔老男孩队踢球时,他才发现自己一句话竟然引起如此大反响。“我刚刚才知道这个情况。正因为如此,我不喜欢多谈,因为有人总是要得出结论。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巴萨。我只是说,在足球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梅西表示:“在巴萨,我们要努力扭转局面,不让上赛季的情况再发生。上赛季无论是对我个人还是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梅西 C罗 金球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