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坦言从未想过三夺金球奖 目标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梅西和诺伊尔,连续2年获得2014年国际足联金球奖。梅西以微弱优势力压诺伊尔,获得第二名。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击败[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皇马巨星C罗蝉联殊荣,第三次获得FIFA金球奖。在随后的采访中,C罗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第三次捧得金球奖奖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皇马巨星C罗蝉联殊荣,第三次获得FIFA金球奖。在随后的采访中,C罗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第三次捧得金球奖奖杯,而他也许下愿望,未来将更加努力获得更多冠军,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2014年C罗帮助皇家马德里获得欧冠冠军,他为银河战舰出场51次,送出56个进球和21次助攻。同时也囊括欧冠联赛最佳球员,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等多个奖项。虽然C罗在世界杯上表现一般,但是他还是成功凭借俱乐部中的优异表现战胜梅西,再度获得FIFA金球奖。

获得金球奖之后,C罗首先向自己的家人表示感谢,随后他向俱乐部的教练、队友、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主席表示了感谢。C罗说道:“今天我的家人,我的母亲也来到了现场,我要将奖杯献给他们。此外我要感谢俱乐部的主席,还有教练以及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另外,我还要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人士。”看见儿子再度蝉联FIFA金球奖,C罗的母亲在台下激动得热泪盈眶,而随后上台的C罗儿子也羞涩地捧起了金球奖奖杯。

随后C罗继续说道:“这是让人难忘的一年,能够赢得这个奖杯,让我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感觉。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因为我还有远大的目标,希望能够争取获得更多的冠军,为个人,也为我的团队。此外,我也希望让我的父母为我而感到骄傲。我从未想过能够3次获得这个奖杯,我希望未来可以变得更好,我要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今晚,我要向所有人说声谢谢。”

在发表完获奖感言之后,C罗展示了自己在球场上标志性的怒吼庆祝动作,这一奇特的庆祝方式也搏得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而在颁奖典礼后,C罗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与贝尔的关系非常好,另外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没有任何的矛盾。在近期的两场比赛中,都有过贝尔吃独食不传球,导致机会浪费并引发C罗发火的画面,但C罗表示,自己和贝尔“关系良好”,虽然自己在场上有些冲动性的反应,但“贝尔对皇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都是比赛中可能发生的片段,都没什么问题。”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发表过有倾向性的言论,而且这样的言论是对C罗不利的,但葡萄牙人选择接受:“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必须尊重这一点。”

不过C罗也指出,最重要的是自己赢得了国家队队长和教练们的支持,“事情又一次证明,球迷、队长、国家队主教练具有很大的力量。在这方面我感到平静。”

C罗还表示,他想要超越梅西四夺金球奖荣誉的想法,只不过是开玩笑的,现在,他为能在度过难忘的一年后拿到金球奖感到幸福。“我不着迷于捧得金球奖奖杯。只要你努力工作,那么成果自然而然会到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第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助皇马拿到奖杯。这是最重要的。”C罗希望皇马在2015年能继续捧杯,尽管他知道这非常困难,但“带着憧憬前进,你总能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金球奖 C罗 皇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