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伊尔发推恭喜C罗获奖 巴萨主席小白大度祝福C罗


来源:凤凰体育

在最后评选中落败的诺伊尔表现了大度,第一时间更新推特,向球迷表示感谢,也向C罗表示祝贺。诺伊尔在推特中写道:“感谢每位为我投票的人,也祝贺克里斯蒂亚诺取得胜利。”

诺伊尔恭喜C罗

诺伊尔恭喜C罗

C罗再次赢得金球奖,足坛很多明星都表示了祝贺。卡西利亚斯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大大地祝福你,金球奖是对你伟大一年的认可。”而贝尔也祝贺道:“祝贺你,克里斯蒂亚诺,你获奖实至名归。3次赢得金球奖,能取得这样容易的人是凤毛麟角。”

难能可贵的是,对手也向C罗表示了祝贺,在最后评选中落败的诺伊尔表现了大度,第一时间更新推特,向球迷表示感谢,也向C罗表示祝贺。诺伊尔在推特中写道:“感谢每位为我投票的人,也祝贺克里斯蒂亚诺取得胜利。”

2014年“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后,帮助德国队勇夺世界杯冠军的“门神”诺伊尔被视为得奖热门之一,但最大热门始终是屡破纪录的皇马球星C罗。事实上诺伊尔早就坦言,自己在今次“世界足球先生”选举中不会获选为最佳,因为自己不及C罗那样高调“露内裤”。

C罗有自家的内衣裤品牌,更是亲自上阵做模特儿。德国媒体引述诺伊尔对此的反应,坦言自己获得金球奖的机会很低,原因是自己和C罗不同,并不适应也不热衷于“红地毯”和镁光灯下的高调生活。“我只是足球员,并不是某品牌的形象大使,更不是那种会穿着内裤在镜头前摆造型的人。”诺伊尔说:“相比红地毯,我更喜欢绿茵场。在球场上,我的感觉更好,很享受那种尽全力做到最好的感觉。”

听上去,诺伊尔对C罗有些不屑,不过在C罗得奖后,他也第一时间发去了祝贺。

巴萨方面,梅西还没有对C罗的得奖做出反应,但伊涅斯塔接受采访,大度对C罗表示了祝贺:“祝贺克里斯蒂亚诺,我想说的是,获奖者永远都是公平的。”

不过伊涅斯塔也没忘记梅西,他表示希望看到梅西再次获得金球奖,“我希望梅西再次获奖,赢得他的第五座金球奖奖杯。”

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在祝贺C罗的同时,也没忘记维护梅西的地位,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祝贺金球奖得主,但对巴萨球迷来说,梅西永远都是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诺伊尔 巴萨 C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