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亨利直言希望颁奖给梅西 自嘲:我距金球奖最近一次


来源:凤凰体育

亨利是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嘉宾,是他把奖杯交给了C罗,不过法国球星表示,如果他自己做主,那么他会把奖杯发给在巴萨时的队友梅西。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亨利表示:“我真希望把奖杯发给梅西。

亨利表示十分希望颁奖给梅西

亨利是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嘉宾,是他把奖杯交给了C罗,不过法国球星表示,如果他自己做主,那么他会把奖杯发给在巴萨时的队友梅西。

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亨利表示:“我真希望把奖杯发给梅西。”法国人还开玩笑说:“非常怪异的是,这次是我最接近金球奖的一次。”职业生涯中,亨利从未赢得过金球奖。

亨利说道:“金球奖以前的评选是不同的,那时只有记者们能投票。不管如何,现在都在谈论C罗和梅西的竞争,大家想知道谁最终能赢得更多的金球奖奖杯。”

亨利指出:“我看梅西现在非常好,很幸福,有赢得更多的斗志。有目前的这套三叉戟,巴萨也非常好,每场比赛都能做一些令人无法置信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现在球迷支持球队。大家要关注球队的三叉戟,在锋线运行良好的时候,一切都会给人深刻印象。”颁奖典礼前,亨利被问起哪支队能赢英超冠军,亨利说:“阿森纳。”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亨利 梅西 阿森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