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国脚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签4年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3日,中国广州,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巴西国脚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全名Ricardo Goulart Pereir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在体检合格后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汇合冬训,将身披11号战袍,待球队返回广州后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2015年1月13日,中国广州,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详细]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巴西国脚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全名Ricardo Goulart Pereir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四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3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巴西国脚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全名Ricardo Goulart Pereir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在体检合格后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汇合冬训,将身披11号战袍,待球队返回广州后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相关新闻:粤媒曝恒大截胡鲁能抢塔尔德利 吉拉迪诺即将离队

现年23岁的高拉特,身高182cm,体重80kg。可以出任影子前锋,攻击型前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百米速度达到10秒46,出道于巴乙联赛的圣安德雷队,2009-2010赛季刚出道的他出战34场攻入6球;2011赛季租借至巴西国际队,出战18场攻入5球;2012赛季租借至戈亚斯队,出战63场攻入25球,带领球队夺得巴乙联赛冠军;2013赛季,高拉特正式转会至巴甲传统劲旅克鲁塞罗队后开始爆发,出战33场攻入10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时隔10年重夺巴甲冠军;2014赛季更是代表克罗塞罗出战26场攻入15球助攻5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2014年2月,高拉特成功入选巴西国家队并迎来国家队首秀,之后更是多次入选国家队。

据悉,高拉特与克鲁塞罗的合同将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期。为了得到这名巴西现役国脚,恒大淘宝队不惜支付了高额的转会费,在签下高拉特后,恒大淘宝队在官方网站上毫不吝惜地用“巴西现役国脚、国际妖人天才、未来世界巨星”等词语来称赞这位巴西天才攻击手的能力,并赞扬其是一名训练模范,个人生活严格自律的现象级世界顶尖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恒大队也曾与巴甲克鲁塞罗队的另一名核心球员里贝罗产生过绯闻,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此番签下强援高拉特也为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5赛季的卫冕之路增添了重要砝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恒大 高拉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