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议!土耳其队长自曝选票被改 金球奖投票有猫腻?


来源:凤凰体育

2014年度国际足联最佳教练已经出炉,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成功当选最佳,而国际足联在赛后也公布了各支国家队队长以及主帅投票的结果。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土耳其国家队队长图兰却马上在推特中质疑国际足联在评选中暗箱操作,表示自己的最佳教练的选票被修改了。

图兰

凤凰体育讯 2014年度国际足联最佳教练已经出炉,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成功当选最佳,而国际足联在赛后也公布了各支国家队队长以及主帅投票的结果。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土耳其国家队队长图兰却马上在推特中质疑国际足联在评选中暗箱操作,表示自己的最佳教练的选票被修改了。

按照国际足联的对最佳教练的评选规定,每支国家队的队长与主帅都有投票资格,他们可以选出自己心中前三名的人选,第一名获得5分,第二名获得3分,而第三名仅获得1分。

作为土耳其国家队的队长,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的图兰在选择最佳教练的时候将俱乐部主帅西蒙尼放在了自己选票的第一名。但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结果中,自己的选票却发生了更改,勒夫成了图兰选票的第一人选,而自己在俱乐部的主帅西蒙尼则排到了第三。

对于这样的事件,图兰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疑问:“关于金球奖与最佳教练的选票,我有一些疑问,我必须要说明。填写选票的那一天,我选择的2014年度最佳主帅第一名是西蒙尼,最佳球员则是C罗。对于我来说,西蒙尼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如果他能赢得该奖我将非常的快乐。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媒体以及每个人都知道我的选择,我希望向大家解释清楚。”

而国际足联并不是第一次遭受这样的质疑,在前些年潘多夫就曾爆出过自己的选票被更改的事件,但是这一切不了了之,这次图兰再次曝出选票被改,一定会让丑闻缠身的国际足联的形象再度下滑。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金球奖 争议 图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