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日本太猛防不住 巴勒斯坦门将被射抽筋(图)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15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D组首轮日本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在纽卡斯尔体育场进行。最终,日本4-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在日巴之战临近尾声之际,场上出现奇葩一幕,由于日本队火力很猛,巴勒斯坦门将萨利赫居然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巴勒斯坦门将被日本射抽筋

队医进行紧急处理

北京时间1月12日15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D组首轮日本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在纽卡斯尔体育场进行。最终,日本4-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在日巴之战临近尾声之际,场上出现奇葩一幕,由于日本队火力很猛,巴勒斯坦门将萨利赫居然出现了抽筋的情况。【相关新闻-日本主帅:进巴勒斯坦4球不容易 他们曾踢平中国队

第78分钟,日本队替补出场的清武弘嗣30米突然起脚打门,球高出了横梁,巴勒斯坦队球门球。正当萨利赫要开球门球时,突然绷直双腿战力,随后单膝跪地做出痛苦状——原来是活活被日本队的围攻逼得抽筋了。队医赶紧上来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在这场比赛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远藤保仁在开场8分钟就利用远射洞穿了萨利赫把守的大门。随后,冈崎慎司和本田圭佑又先后得分。下半场一开场,就连中卫吉田麻也也品尝到进球的滋味。

在这场亚洲杯之前,巴勒斯坦与日本没有交锋记录,但首次碰面,日本就灌了对手4-0。根据赛后技术统计,日本全场23次射门,而巴勒斯坦只有6次。日本队23脚攻门有8次射在球门范围之内,巴勒斯坦只有1次射正。

除了23脚射门打入4球外,日本队全场获得15个任意球,10个角球。巴勒斯坦20个任意球基本都在本方半场,角球数为0。面对日本队旅欧球员的狂轰滥炸,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巴勒斯坦队确实显得过于弱小,门将萨利赫抽筋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亚洲杯 日本 巴勒斯坦 抽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