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天使红毯复制瓜帅负气之举 拒给皇马球衣签名(图)


来源:凤凰体育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被皇马卖掉,加盟曼联,而将自己和老东家的恩怨暂时终结。不过在今天凌晨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迪马利亚又展示了对于皇马的不满,他在红毯上拒绝在皇马球衣上签字。

迪玛利亚无视皇马球衣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被皇马卖掉,加盟曼联,而将自己和老东家的恩怨暂时终结。不过在今天凌晨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迪马利亚又展示了对于皇马的不满,他在红毯上拒绝在皇马球衣上签字。

迪马利亚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阿根廷球星也得以参加FIFA颁奖盛典,在走红毯的阶段,他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而迪马利亚也非常愉快的在不少球迷举起的球衣上签名,一件皇马客场球衣递到眼前的时候,迪马利亚原本准备接过来,但他最终决定回避,他没有在曾经身披的球衣上签名,转而在一个本子上签字,随后转身离去。

很显然,迪马利亚对于皇马的怨恨依然没有减少,对于阿根廷球星而言,弗洛伦蒂诺和皇马俱乐部都深深的伤害了他,而双方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也就很容易解释迪马利亚为何不愿意在皇马球衣上签字。

一周之前,作为拜仁主帅的瓜迪奥拉做出了同样的选择,虽然曾经是巴萨的球员和主帅,但是瓜迪奥拉却拒绝在一件巴萨球衣上签字,这样的举动同迪马利亚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皇马 曼联 迪马利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