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梅西联手包揽近7座金球奖 上次击败他们是卡卡


来源:凤凰体育

在本届金球奖的最终投票结果中,C罗拿到了37.66%的选票,而梅西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5.76%,备受期待的诺伊尔只拿到了15.27%的选票,只能屈居第三位。梅西和C罗的高得票率也反映了目前国际足坛的现状,那就是梅西和C罗这两位绝代双骄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统治足坛,最近7座金球奖奖杯被他们两人包揽,这就能说明一切问题。

卡卡、梅西、C罗

凤凰体育讯 在本届金球奖的最终投票结果中,C罗拿到了37.66%的选票,而梅西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5.76%,备受期待的诺伊尔只拿到了15.27%的选票,只能屈居第三位。梅西和C罗的高得票率也反映了目前国际足坛的现状,那就是梅西和C罗这两位绝代双骄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统治足坛,最近7座金球奖奖杯被他们两人包揽,这就能说明一切问题。

从2008年至今,C罗和梅西包办了近7届的全部金球奖以及此前的世界足球先生,其中C罗3次获奖,分别是2008年、2013年和2014年,而梅西4度封王,分别是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上一次能够击败他们的人还是2007年的卡卡,在此之后,梅西和C罗便开启了他们无人可敌的统治。

两人所在的皇马和巴萨成就了他们俩,而他们两人也成就了这两家伟大的俱乐部。皇马和巴萨近年的战绩都很出色,两支球队都有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拿下个冠军都不在少数,也是近年历次欧冠中的夺标大热门。而与此同时,梅西和C罗超强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两人屡屡能够刷出难以匹敌的超强数据,再加上两人的高人气,在金球奖的评比中想击败梅西C罗的难度越来越大。

2010、2012年以及2013年金球奖的争夺上,梅西和C罗在球队奖杯数量上都不占优,但是愣是凭借惊人的个人表现力压哈维、斯内德、里贝里等强人夺魁,更莫说其余几年梅西C罗在球队战绩和个人数据上齐头并进的时期了。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金球奖 梅西 C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