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2015年还要拿金球奖 我必跻身最佳球员之列


来源:凤凰体育

在昨天的苏黎世颁奖典礼上,C罗赢得了个人第三个金球奖。在回归马德里之前,C罗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无论拿了多少次金球奖,但在听到自己名字被叫响时,想到自己为了这个奖项付出了多少,我仍然会非常激动。我们结束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激励我要在2015年用同样的进取心争取同样的荣誉。”C罗说道。

C罗接受专访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的苏黎世颁奖典礼上,C罗赢得了个人第三个金球奖。在回归马德里之前,C罗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无论拿了多少次金球奖,但在听到自己名字被叫响时,想到自己为了这个奖项付出了多少,我仍然会非常激动。我们结束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激励我要在2015年用同样的进取心争取同样的荣誉。”C罗说道。

“连续8年跻身最佳阵容,并且一直为世界前三的位置而战,这是一种荣耀,因为很少有人能达到。”C罗继续说道,“最难的就是保持,因此我非常满足。年复一年,我仍然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保持最佳状态,这是我拥有现象级生涯的原因所在。”

C罗即将30岁,但他认为自己巅峰期还长着呢:“我知道因为我的成就和胜利,我将会被载入足球史册,无论是个人成就还是团队荣誉。我知道,我将会跻身史上最佳球员之列,这让我开心。我29岁了,但我感觉很好,我感觉自己就像是25岁。我认为我还能以最佳状态踢五年、六年甚至七年。”

C罗去年的金球奖争议很大,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得到了FIFA帮助:“我不喜欢找借口,如果我获奖了,那就是因为我的工作表现、我的牺牲,那是我生涯最棒的年份之一。我的比赛没有秘密,我永远乐于学习。我把每个赛季都当成新挑战,每个赛季都不同。我心理上最强的一点是永远想要变得更好,也许这是我能够多年保持最佳状态的原因所在。”

C罗最后谈到安切洛蒂:“他是个完美的主教练,我们夺冠很大程度上源于他。他不单单是个非凡的教练,也是个非凡的人。他曾经是个球员,我认为这很重要,这是他的一大优势。他是个天生赢球,而且努力让我们保持平静心态。”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金球奖 皇马 C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