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万斥德媒造谣:金球投C罗我愿意 不会向诺伊尔道歉


来源:凤凰体育

在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度金球奖得主,拜仁门将诺伊尔只获得15.72%的得票率,最终落后于C罗和梅西屈居第三位。而媒体随后发现,波兰国家队队长莱万多夫斯基在投票中竟然没有把诺伊尔作为自己的第一顺位人选,这立即引发了争议。

莱万推特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度金球奖得主,拜仁门将诺伊尔只获得15.72%的得票率,最终落后于C罗和梅西屈居第三位。而媒体随后发现,波兰国家队队长莱万多夫斯基在投票中竟然没有把诺伊尔作为自己的第一顺位人选,这立即引发了争议。

在金球奖投票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俱乐部上下都一致力挺诺伊尔,拜仁高层、主帅瓜迪奥拉、以及拉姆、里贝里、罗本等众多球员都多次公开表示诺伊尔才是金球奖最佳人选。但在这种情况下,莱万多夫斯基却把第一票投给了C罗,而诺伊尔只被莱万放在第二顺位,莱万的第三顺位选择的是施魏因斯泰格。

随后德国《图片报》报道称,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后悔,“我犯了一个错误,显然我应该首选诺伊尔,但我在去年8月已经投票了,如果现在我肯定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为诺伊尔感到遗憾,我很吃惊他甚至都没有获得第二名,我也没想到他和C罗的票数差距会这么大。诺伊尔是个伟大的门将,也是个伟大的人。”

原本此事已经有望平息,但随后莱万却在自己的推特上否则曾在《图片报》上公开道歉,“我知道应该给谁投票,我也不会为此道歉!复制粘贴产生谣言。”而莱万的经纪人巴尔特尔更是点名怒批《图片报》,“图片报的这种做法简直是厚颜无耻的。”显然,莱万和经纪人的这种态度已经说明他们并没有道歉的想法。

而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萨默尔则希望息事宁人,“去年8月莱万就已经投了票,他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投票会这么重要。我们已经谈过这个问题,他也表示自己认为诺伊尔才是头号选择,因此已经没问题了。”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莱万和诺伊尔等拜仁队友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诺伊尔 C罗 莱万多夫斯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