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爱子变身粉丝追星梅西 跳蚤与迷你罗有爱互动(图)


来源:凤凰体育

2014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不过有关金球奖的话题还没结束,周一,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金球奖上的一则花絮,C罗的儿子迷你罗上前找梅西打招呼,梅西则打趣迷你罗。

梅西摸着C罗儿子的头

梅西摸着C罗儿子的头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中,C罗击败梅西、诺伊尔成功卫冕金球奖。考虑到C罗一直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个重头奖项反而有些变得无趣,而现场的一些花絮却值得玩味。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金球奖上的一则花絮,C罗的儿子迷你罗上前找梅西打招呼,梅西则打趣迷你罗。

金球颁奖典礼前,C罗带着儿子、母亲在沙发上休息闲聊,此时梅西出现了。看到梅西之后,C罗立刻鼓励儿子去和梅西打招呼,迷你罗随后一个人走了过去和梅西握手。

梅西摸着迷你罗的头,轻声说:“你过得好吗?一切都顺利吗?”迷你罗显然有些羞涩,他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这时坐着的C罗说:“他一直在网上观看我跟你的视频,一直跟我谈论你。”梅西笑着打趣迷你罗:“那么现在你怎么变害羞了?”旁边的人都笑了,C罗也笑着对迷你罗说:“不要那么害羞了!”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每日体育报》以及《世界体育报》一致打出标题:“C罗的儿子是梅西的粉丝!”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C罗 梅西 金球奖 C罗儿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