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妈组团跳《小苹果》助威国足 国外球迷被感染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4日,国足在布里斯班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凤凰体育的记者在前方为大家带来第一首的图片。图为球场外中国大妈体育场前在跳小苹果。
2015年1月14日,国足在布里斯班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凤凰体育的记者在前方为大家带来第[详细]

赛前的布里斯班体育场外,一群中国大妈攻占了C、D两个看台的入口,她们将广场舞带到了亚洲杯赛场,吸引了不少国外记者拍摄。相信在中乌比赛的现场,广场舞大妈们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足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赛前的布里斯班体育场外,一群中国大妈攻占了C、D两个看台的入口,她们将广场舞带到了亚洲杯赛场,吸引了不少国外记者拍摄。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布里斯班体育场外响起了中国神曲《小苹果》,一群组织有序的中国大妈统一身穿红色短袖、黑色裤子,在场外“翩翩起舞”。看的出来,这20多个大妈训练有素。看到中国大妈们热情如此之高,不少观看的国外球迷也跟着跳了起来,更是有一家沙特电视台跟踪拍摄大妈们的舞蹈。

据记者了解,这20多位大妈都是布里斯班当地的华侨,基本上都来澳大利亚生活了20年左右。其中一位来自武汉的大妈Lily告诉记者,她们的广场舞不是临时抱佛脚,而是每周都是排练,分别在周三和周五各一次,团队的名字叫做“布村广场舞团”。这一次中国队来到布里斯班比赛,她们就决定一定要来现场支持国家队,赛前她们托人找了20张球票,而整个团有100多人,有相当数量的大妈因为没票而留在了家里没有来到现场。

对于能到现场支持中国队,大妈都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要求记者给她们拍合影,并高呼她们比赛中的口号“中国队加油”!相信在中乌比赛的现场,广场舞大妈们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国足 球迷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