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联播》14秒插播国足逆转出线 首轮第二天才报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艾哈迈多夫远射在打中吴曦之后折射破门。下半时,郜林助攻,吴曦破门实现自我救赎,随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孙可绝杀建功。中国队2-1逆转对手,两战两胜锁定小组头名,时隔2届亚洲杯再次进入8强。随后,《新闻联播》关注了这一事件。

央视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艾哈迈多夫远射在打中吴曦之后折射破门。下半时,郜林助攻,吴曦破门实现自我救赎,随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孙可绝杀建功。中国队2-1逆转对手,两战两胜锁定小组头名,时隔2届亚洲杯再次进入8强。随后,《新闻联播》关注了这一事件。 【相关推荐:国足近年屡上《新闻联播》  亚预赛前连线曾达3分钟

《新闻联播》在节目第29分30秒时加播了国足出线的消息,主播简单介绍了国足赢球的经过,配上了国足进球的画面,时长持续14秒左右。

此前国足首轮战胜沙特,《新闻联播》在比赛第二天才进行了报道。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