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社交平台罕见关注国足:他们有望参加联合会杯?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国家队在14日进行的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中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成功从小组中突围,小组前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中国队的表现让人十分惊喜。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本场和比赛给予高度关注,他们表示中国队成功扮演黑马角色,并且为亚洲杯夺冠热门球队敲响警钟。此外,国际足联的社交平台也非常罕见地对比赛进行点评,其中还发出了这样一支中国国家队有没有可能参加2017年联合会杯的疑问。

FIFA官网头条

FIFA官方推特

FIFA官方INS

凤凰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在14日进行的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中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成功从小组中突围,小组前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中国队的表现让人十分惊喜。赛后,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本场和比赛给予高度关注,他们表示中国队成功扮演黑马角色,并且为亚洲杯夺冠热门球队敲响警钟。此外,国际足联的社交平台也非常罕见地对比赛进行点评,其中还发出了这样一支中国国家队有没有可能参加2017年联合会杯的疑问。【相关新闻-三大社:国足胜乌兹别克实至名归 孙可是超级替补

FIFA官网援引法新社的报道表示:“高歌猛进的中国队成为了本届亚洲杯的一匹黑马,这是他们27年间在亚洲杯上取得的最好的开局。从未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他们在周三的比赛中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状态为那些亚洲杯夺冠热门球队敲响了警钟。”而这篇报道也一度出现在FIFA官网的头条位置,看见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此外,FIFA的官方推特和官方instagram也罕见地聚焦了本场比赛,FIFA官方推特配上了中国队进球后球员们围在一起的欢呼的场景;而FIFA的官方instagram则是配上了中国队球迷们在看台上为国足将士们加油助威的画面,并且在文中发出了以中国队现在的状态,他们有没有可能参加2017年在俄罗斯举办联合会杯比赛的疑问。要知道只有获得亚洲杯冠军,才有参加下届联合会杯的机会。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际足联 国足 联合会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