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广沪赞佩兰用兵如神:换上蒿俊闵孙可收奇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乌赛后,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盛赞佩兰用兵如神,他认为换上的蒿俊闵、孙可,都起到了关键而神奇的作用。朱广沪赛前拿到出场名单后表示,中国队将是一个攻守平衡的打法,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上肯定会有所作为。

中乌赛后,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盛赞佩兰用兵如神,他认为换上的蒿俊闵、孙可,都起到了关键而神奇的作用。

朱广沪赛前拿到出场名单后表示,中国队将是一个攻守平衡的打法,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上肯定会有所作为。

赛后,朱广沪认为,首先中国队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实际上,除了那个意外的折射球,中国队在防守上基本上遏制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攻势,让对手并没有太好的机会。而在进攻方面,虽然中国队上半场也没有多少机会,但是下半场开始换上蒿俊闵后,中国队地面攻势有很大的加强,很快就扳平了比分。而换上孙可后,更是发生了奇效,在中国队的不断压迫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体力出现严重问题,中国队可以说下半场掌控了局势,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落后形势下,根本无力扭转败局。本报记者王靖王纪强

本报布里斯班1月14日电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蒿俊闵 朱广沪 中国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