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杯-托雷斯2球C罗水爷建功 皇马总比分2-4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6日,西班牙国王杯1/8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2战平马德里竞技,托雷斯梅开二度,拉莫斯和C-罗纳尔多两度扳平。马竞总比分4比2淘汰皇马进八强。图为托雷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西班牙国王杯1/8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2战平马德[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时,2014/15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对阵马竞。托雷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拉莫斯和C罗为皇马扳平比分,最终,皇马主场2-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时,2014/15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对阵马竞。托雷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拉莫斯和C罗为皇马扳平比分,最终,皇马主场2-2被马竞逼平,两回合比赛后,马竞以总比分4-2晋级国王杯8强。

双方首回合对决,马竞主场2-0胜出。马德里双雄历史上总计交手164次,皇马88胜36平40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曾在国王杯半决赛碰面,皇马主场3-0、客场2-0双杀马竞。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通过加时赛4-1击败马竞。本赛季开始前的西超杯,马竞1-0力克皇马夺冠。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2-0完胜皇马。皇马虽然历史战绩占优,但是近6次交手,皇马在常规时间从没有赢过马竞。

比赛仅仅开始48秒,马竞在客场就率先打破僵局,皇马前场失误,马竞反击,格里兹曼左路拿球,强突摆脱佩佩进入禁区横传后点,托雷斯包抄扫射打进,1-0!这是托雷斯回归马竞打进的首粒进球。也是个人在伯纳乌打进的首粒进球。比赛第5分钟,伊斯科中路拿球,分边给到右侧的卡瓦哈尔,卡瓦哈尔下底传中,贝尔甩头攻门被奥布拉克拿到。

比赛第10分钟,J罗下底传中到后点,本泽马侧身抽射被戈丁挡出;比赛第20分钟,皇马扳平比分,C罗前场右路拿球,脚下一扣被回防的托雷斯铲倒在地,皇马获得任意球,克罗斯主罚的任意球斜传至后点,拉莫斯头球攻门,顶出一记反弹破门。1-1!

比赛第24分钟,C罗小禁区右上角的起脚打门被后卫挡出;比赛第27分钟,劳尔-加西亚到底铲球放倒J罗,裁判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比赛第2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到禁区,C罗甩头攻门顶偏。

第40分钟,贝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内射门偏出‘比赛第43分钟,J罗德传球,C罗禁区左侧劲射又被米兰达封堵。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又被奥布拉克没收。半场补时,托雷斯和伊斯科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

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马竞再次反超比分,皇马后场失误,马竞抢断反击,格里兹曼拿球强突到禁区弧顶分给左侧插上的托雷斯,托雷斯小禁区角上的斜射打进近角,2-1!比赛第54分钟,皇马扳平比分,伊斯科分球给到马塞洛,马塞洛左路拿球直塞给前插的贝尔,贝尔下底左脚挑传门前,C罗门前力压戈丁甩头攻门顶进,2-2!这是C罗在本年度的第2粒进球。

比赛第57分钟,科凯任意球斜传后点,格里兹曼停球后起脚打门被后卫挡出;比赛第64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右上角拿球,贝尔上抢被吹犯规,马竞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科凯虚跑一下后格里兹曼起脚打门,纳瓦斯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马竞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开出到禁区,戈丁的甩头攻门被纳瓦斯直接拿到。

比赛第65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伊斯科斜传禁区,拉莫斯头球太正被奥布拉克直接拿下;2分钟后,皇马前场再攻,本泽马禁区内停球回敲,马塞洛跟进打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比赛第81分钟,赫塞传球给至伊斯科,伊斯科拿球横切后过度球给到马塞洛,马塞洛左脚斜传禁区,C罗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比赛第87分钟,科凯任意球搓传禁区,蒂亚戈攻门被纳瓦斯挡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C罗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看台。最终,皇马主场2-2战平马竞,两回合总比分2-4出局。(肥东人)

马德里竞技阵容(4-2-3-1):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凯拉;4-马里奥-苏亚雷斯,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80分,11-吉梅内斯),7-格里兹曼(74分,14-加比),6-科凯;19-托雷斯(58分,10-图兰)

皇家马德里阵容(4-3-3):13-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59分,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3-伊斯科,8-克罗斯,10-J罗(73分,20-赫塞);11-贝尔,9-本泽马,7-C罗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