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脚向韩国下战书:要玩命踢他们 努力就能发生奇迹


来源:凤凰体育

据半岛晨报报道,尽管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完,才能确定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但从目前情况看,还是遇到韩国队的可能性更大。现在,国脚们也都热衷于讨论这方面的问题。姜至鹏、张琳芃等均表示:“打到现在,啥也不多想了,爱谁谁。即使碰上韩国,面对金英权、张贤秀,也要全力去踢他们。 ”

凤凰体育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尽管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完,才能确定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但从目前情况看,还是遇到韩国队的可能性更大。现在,国脚们也都热衷于讨论这方面的问题。姜至鹏、张琳芃等均表示:“打到现在,啥也不多想了,爱谁谁。即使碰上韩国,面对金英权、张贤秀,也要全力去踢他们。 ”【相关新闻:国足夺冠赔率飙升至第5 并肩日澳韩伊进第一集团

韩国前两战也拿了6分,不过从表现出的内容看,并没有外界预期的那样强大。在次战1:0小胜科威特后,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赛后,他甚至说出了这样的气话:“如果这样踢,在亚洲杯上走不了太远。 ”

昨天,在问及更愿意碰谁时,队员们普遍表示,对韩国比对东道主澳大利亚要好一些。“2010年东亚杯上,中国队曾3:0击败韩国队,当时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看的直播。这次如果碰上韩国队,我们也要玩命去踢他们。 ”上一场替补出场并有上佳表现的姜至鹏强调。

目前这支韩国队中,两名中后卫金英权、张贤秀都是来自中超,对于中国国脚们也格外了解。这是否会成为中国队获胜的阻力?张琳芃认为,这样的情况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相互的:“他们了解我们,我们同样也很了解他们。他们确实跟我们每名球员都交过手,相对来说,他们更主动些。但我们也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尽全力去攻破他们的防线。 ”

“主动权在手的感觉太任性了! ”这一次,国足的感觉好得不能再好:“连续两届亚洲杯,连续两次被乌兹别克斯坦挡在小组赛当中。今年在澳大利亚,1月14日在布里斯班,中国队2:1逆转取胜,不仅提前锁定小组出线的名额,而且将乌兹别克送到了最后一场同沙特的生死战战场。中国足球此前的低迷让队员们背负了太多的骂名。这一刻,我们的国家队终于扬眉吐气!”国足如此回顾历史:“此前,中国队在亚洲杯历史上小组赛前两战取得2连胜只在1988年出现过一次,而对照中国队当时连胜的叙利亚与巴林,如今的中国队能对沙特与乌兹别克取得2连胜,从对手实力上看属中国队亚洲杯历史上最为霸气的开局! ”

孙可说:“只要我们努力了,任何奇迹都能发生。”国足更是自豪地宣称:“一场胜利带给国足的不单单是提前出线,这场胜利给中国球员带来的是久违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韩国 张琳芃 国脚

人参与 评论
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队将战A组第二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b5527bc4-1228-45c4-ad4a-6d84703be847.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