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官方宣布塔尔德利加盟 转会费550万欧元


来源:凤凰体育

1月17日上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现役国脚国脚塔尔德利加盟,转会费550万欧元,下赛季这位巴西国脚将身披鲁能战袍征战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道:“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长期的跟踪观察和近3个月科学有序的工作,1月17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迭戈 塔尔德利正式签约,转会费550万欧元。

鲁能官方宣布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加盟

鲁能官方宣布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加盟

鲁能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现役国脚国脚塔尔德利加盟,转会费550万欧元,下赛季这位巴西国脚将身披鲁能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在官方微博上写道:“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长期的跟踪观察和近3个月科学有序的工作,1月17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迭戈塔尔德利正式签约,转会费550万欧元。他将身披鲁能橙色战袍,征战绿茵赛场。目前,俱乐部正在为塔尔德利办理注册手续。”

塔尔德利,出生于1985年,司职前锋,是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出自圣保罗青训,20岁出头就被租借到欧洲的贝蒂斯、埃因霍温等队锻炼。2008年回到巴西后,他先后效力弗拉门戈和米内罗竞技。2011年,塔尔德利再度踏上海外之旅,加盟俄超安郅,但短暂停留后转投卡塔尔加拉法。2013年年初,塔尔德利重返老东家米内罗竞技。

塔尔德利让世界球迷熟知是在去年10月在鸟巢进行的南美超级杯,在巴西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中,这位边缘国脚独进2球,帮助巴西以2-0战胜梅西领衔的阿根廷。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塔尔德利 巴西国脚 山东鲁能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