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为争第一再伤两将 若缺3核心淘汰赛咋办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7日,澳大利亚,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庭协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而澳大利亚则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线,袋鼠军团将成为中国队8强战的对手。
2015年1月17日,澳大利亚,2015亚洲杯A组第3轮,澳大利亚对阵韩国的比赛在布里斯班球场展开。比赛中李[详细]

北京时间1月17日17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结果东道主澳大利亚有些让人意外的0-1不敌韩国队,韩国队用3个1-0全取3分获得小组第一,成功避开了中国队。为了争夺这个第一名,韩国队还付出了2名绝对主力伤退的代价,加上已经退出亚洲杯的李青龙,韩国队在淘汰赛或只能排出残败之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17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结果东道主澳大利亚有些让人意外的0-1不敌韩国队,韩国队用3个1-0全取3分获得小组第一,成功避开了中国队。为了争夺这个第一名,韩国队还付出了2名绝对主力伤退的代价,加上已经退出亚洲杯的李青龙,韩国队在淘汰赛或只能排出残败之阵。

首战1-0力克阿曼队,韩国队取得开门红,但却无法高兴起来,球队两大主力金昌洙和李青龙因伤离场,其中金昌洙在第19分钟早早被换下场,而李青龙则在下半场第69分钟,被阿曼队球员姆哈尼直接一记剪刀脚掀翻,随后李青龙无法坚持,终是被担架抬下。赛后韩国足协通过官网表示,在澳大利亚当地医院进行完检查之后,李青龙被诊断为胫骨骨裂,将休息3周,这样韩国队就缺少了一位绝对核心。

2连胜后,韩国队迎来了与澳大利亚的小组第一争夺战,为了争夺小组第一,太极虎本场比赛全力以赴,虽然开局后澳大利亚的控球率一度达到了65%,但韩国队却用更强的逼抢丝毫不处于场面上的弱势。澳大利亚凭借媲美欧洲球员的身体在与韩国队的肉搏战中并不吃亏,但韩国球员却也不退缩,这样一来,不少意外就发生了。

第30分钟,伯恩斯空中在与朴柱昊的争抢中,有一个挥臂重击朴柱昊的动作,结果造成后者血溅球衣,这次犯规后伯恩斯领到黄牌,朴柱昊则被担架抬出场外。在10打11的情况下,韩国队爆发了更顽强的意志力,第33分钟,李庭协的进球帮助韩国队领先,而此时朴柱昊还在场边治疗。

第42分钟,朴柱昊终于坚持不住,被韩国荣换下,韩国队再次出现减员情况。而这并不是韩国队本场比赛伤退的唯一一人。在下半场第47分钟,具滋哲与斯皮拉诺维奇拼抢时受伤,倒地后的具滋哲十分痛苦,不断捂住自己的腰部,情况并不容乐观。韩国队无奈第二次选择被动换人,孙兴民出场换下具滋哲。此后双方还有不少冲突和肢体接触,好在再无大的伤病情况。韩国队用更强的拼劲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为了这个小组头名,韩国队付出了2名绝对主力受伤的代价。朴柱昊、具滋哲不仅是韩国队的中场主力,更是球队不可或缺之人,而之前伤退的李青龙则是边路大将,3人对于韩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李青龙已无法为韩国队再踢本届亚洲杯,如果韩国队在淘汰赛再缺少另外的大将,那想必对球队的中场、乃至全队将是一次重大打击。

(艾马)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韩国受伤 韩国人员危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