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星锐赛-邹雨宸23+14李京龙13分 南区胜北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7日,2015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北区星锐队vs南区星锐队。胡雪峰给阿尔斯兰和李京龙指导战术。
2015年1月17日,2015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北区星锐队vs南区星锐队。胡雪峰给阿尔斯兰和李京龙指导战术[详细]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全明星拉开帷幕,在今晚率先进行的星锐赛中,胡雪峰率领的南区星锐队以104-98战胜王治郅率领的北区星锐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全明星拉开帷幕,在今晚率先进行的星锐赛中,胡雪峰率领的南区星锐队以104-98战胜王治郅率领的北区星锐队,南区获得星锐赛3连胜。 

数据方面,南区这边,邹雨宸23分14篮板4盖帽,衡艺丰23分,冯欣15分,李京龙13分,罗凯文10分4篮板。北区这边,赵继伟21分5篮板5抢断3助攻,张耀升21分,徐韬11分9篮板,刁成灏11分,腾贺麒10分。

邹雨宸抢眼张耀升11分

开场后,双方略显紧张,先后传球失误。邹雨宸篮下强攻得手为南区先拔头筹,随后还抢断成功。邹雨宸联赛场均贡献13.8分,是参加星锐赛所有球员中得分最高的球员。赵继伟一条龙突破得手,衡艺丰单手暴扣予以还击,这是本场比赛第一个扣篮。邹雨宸篮下强打再进,南区前14分中,他一人独得8分,表现十分抢眼。双方开始轮换,冯欣上来后,连续飙进两记3分。但这之后,北方利用内线优势多次在篮下擦板得手。首节战罢,北区31-28领先南区,北区队张耀升独得11分。

两队互飙3分邹雨宸半场两双

次节,北区这边,有3名重庆球员同时在场,相互之间很默契,连续打出快攻。刁成灏和刘哲男3分,北区一度44-34领先南区10分。此后双方开始了3分互飙,贾诚3分,李京龙立马还以颜色,第二节,两队外线命中率有了明显提升。阿尔斯兰3分也中,随后还助攻邹雨宸篮下上篮得手,南区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将比分追平。邹雨宸和徐韬先后补篮得手,半场战罢,南区57-55领先北区两分,邹雨宸半场就得到两双,15分10篮板。

赵继伟连秀妙传罗凯文压哨3分

易边再战,赵继伟不断送出妙传,但可惜队友把握能力一般。在场的球员中,赵继伟是唯一一位有表演欲望的球员。邹雨宸篮下大帽,完全统治了内线。双方在中场附近抢成一团,随着比赛的进行,防守强度也渐渐提了上来。赵继伟快攻上篮命中,北区打出8-1的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罗凯文最后时刻,超远3分压哨打板命中,这帮助南区三节结束时74-72继续领先北区,第三节单节,双方战成了17平。

赵继伟连拿8分南区战胜北区

最后一节,冯欣高抛给邹雨宸,邹雨宸接球后双手肆虐篮筐,随后再次送出大帽,攻防两端都是南区核心。王玥篮下也暴扣,见南区可能起势,大郅赶紧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赵继伟3分命中,稳住了场上局势。衡艺丰连续飙进3分,随后还上篮得手,连拿8分,在他的带领下,南区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这让北区陷入了被动。尽管赵继伟此后命中两记3分,但仍无济于事。最终,南区星锐队104-98战胜北区星锐队。

双方首发:

南区:阿尔斯兰、邹雨宸、张翌星、李京龙、衡艺丰

北区:赵继伟、崔晋铭、张耀升、徐韬、贾诚

(忠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星锐赛 CBA 邹雨宸 李京龙 阿尔斯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