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官方宣布签建业后卫李磊 新赛季将披3号球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安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建业球员李磊。这名能打后卫以及中场的球员正式加盟,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  近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李磊完成签约,李磊1992年5月30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3cm,体重66kg,场上司职中场、边后卫。新内援李磊正式加入北京国安,新赛季将身披3号球衣。

国安官方宣布签建业后卫李磊新赛季将披3号球衣

李磊加盟国安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安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建业球员李磊。这名能打后卫以及中场的球员正式加盟,以下为国安官方公告: 

近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李磊完成签约,李磊1992年5月30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3cm,体重66kg,场上司职中场、边后卫。新内援李磊正式加入北京国安,新赛季将身披3号球衣。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新赛季 李磊 建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