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开幕式冗长遭吐槽:都在谈梦想就没意思了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18日,2015年CBA全明星:开幕式盛大举行。开幕式表扬上一场名为北京晨曦的小话剧向大家描述了一个北京的老人将手中的篮球传承给自己的孙子的故事。这在这CBA20周年的节点上各位的令人感动。
2015年1月18日,2015年CBA全明星:开幕式盛大举行。开幕式表扬上一场名为北京晨曦的小话剧向大家描述[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全明星即将迎来正赛,不过由于开幕式过于冗长的缘故,引发一些专业人士的吐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引人瞩目的CBA全明星正赛拉开帷幕,赛前开幕式的主题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梦想”。然而,导演特地打造的关于篮球的舞台剧却遭到了网友的疯狂吐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开幕式极其无聊,根本看不懂。整个开幕式持续时间超过50分钟,很多球迷表示要睡着了。

开幕式的第一个节目,叫做“梦幻篮球秀”,手拿篮球的青年们做着各式各样的街球动作,整齐统一。第二个节目叫做“北京的晨曦”,球场上摆放着极具代表性的北京建筑物,许多舞蹈工作者在建筑物前翩翩起舞。之后,一个老大爷穿着印有“中国”两个大字的运动服,走到球场中间,手里拿着篮球,而他也是这个舞台剧的主角。接下来的节目叫做“时代的夜晚”,情侣、农民工、爷孙俩,不同身份的人们朗诵着和篮球以及梦想有关的诗词。

网友在看了开幕式后,在网上疯狂吐槽,以下选取了部分专家网友评论。

来自宝岛的篮球专家朱彦硕:“从中国好声音,到CBA全明星,都在谈梦想,真有吗?同样的话讲多了,就没意思了。”

著名篮球专家王猛同样在微博中吐槽道:“年年都是一样的剧情。”而北京台的篮球解说马重阳也有话说:“打球20年,头发都白了。”

“先睡会,开始了叫我”

“导演一定还以为自己很有创意,其实太傻X了”

“真的是,这是什么玩意,快看睡着了,还不如随便找两个后卫单挑好看”

“这表演什么玩意小学生联欢会么?”

“这个太做作了,看了两眼换台了”

“太逗了这开幕式,什么东西,看话剧呢啊”

“这cba全明星赛开幕式总感觉进错地方了,不知道讲的什么东西”

“CBA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怎么有点理解不了啊?难道太有内涵了,我的智商太低理解不了?”

“这种风格的表演跟篮球扯在一起感觉怪怪的,再者一个全明星,赛前基本看不到宣传,现场坐不满人,这是有多鸡肋啊”

“终于知道开幕式的钱花哪里去了,都花去找大师写词去了”

而在调查评分中,有82.5%的人选择了“已睡着无力打分了”这一选项,有9%的人选择了“50分看不下去了”这一选项。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开幕式花了接近50分钟,直到20点23分才进行升国旗仪式。不少网友都认为,这开幕式太浪费时间了。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开幕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